梧桐树网络十年专注单县网站建设,网页制作,域名和空间申请,服务器维护,网络规划

提供单县网站建设一站式服务

移动访问下网站建设的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2020-06-22 17:51:31 点击数:


  如今,手机产业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在手机上浏览信息和购物,正是这样,也为企业带来一个新的商机,所以,这要求我们要重视手机网站的建设,以下是专业从事单县网站建设的梧桐树科技对移动端网站建设的几个建议:

  1,导航功能要精简:

  您无法参考PC端网站来设计手机端网站上的导航功能,移动端与PC端网页不同,它应该简单化,例如,阅读文章到最后时,加个回到顶端的功能,减少了滑动画面的时间使页面更容易在移动设备上阅读。

  2,产品和服务的展示:

  公司在移动网站上显示的产品和服务可以从公司的特色产品和特色服务中选择,加上各种参数或价格、有关详细说明等,也可以适当地介绍企业的新产品。

  3,考虑各种浏览器的兼容性:

  移动浏览器可以处理大多数网站,但是,由于手机上的浏览器种类繁多,如果移动网站的兼容性较差,很可能会出现网页失真和显示内容不完整,因此,移动网站制作必须考虑到与各种浏览器的兼容性。单县梧桐树网络有大量移动端访问网站的制作案例。

  4,简化网页内容:

  只需将最重要的信息放在移动页面上,不太重要的内容,您可以选择跳过它,或通过超链接连接到新的页面。无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单县梧桐树科技的网页均能自动适配访问浏览器。

  5,网站的推广:

  任何移动网站都必须经历规划,设计和推广的过程,在移动网站的制作中,有必要考虑未来的推广,应在收集网站内容时提供详细的产品信息和联系信息,并收集产品的客户满意度和客户的需求等信息。

服务支持

从网站建设到上线运行及发布,我们始终对您鼎立支持!

让您真正感受梧桐树网络的专业!